Monday, September 2, 2013

MISS YOU ♥

Yooohoooo :D
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>_<
快一年沒來寫了吧

心血來潮 突然間來kik 想寫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把這裡的一切都換了 改裝了 :)

< BLOG >
還是最好發泄的地方 !
把所有得事情
不開心的事情
開心的事情
通通寫在這裡
心情會好點

想説 你不在我身邊已經半個月了
慢慢地 適應了 :)
我會聽你的話 變獨立 變成熟
不要凡事都依賴着你
我會加油 學習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

話說  我真的真的很很很很很想你 T_T
到底還有多久你才回來
好久啊 !!!!!!!

你告訴我要在家乖乖等你回來
放心 我一定會的
但 還是那句 希望我等到的還是原本的你
原本我最愛的那個 小宏
最熟悉的你 最瞭解的你

曾經也是在這裡 訴寫有關你的一切
現在還是在這裡 訴寫着有關你的一切
一切仿佛都回到了3年前

過了三年 我們還是回到各自的身邊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
下次再来哟!!

Song ^_^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