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, 2013

Think Positive :)

我和你
曾經很要好 很要好 很要好
因為他
讓我們認識了

3年了
3年來 我們的感情一向來都沒變
直到 <她> 的出現 !
讓我們之間 有了誤會 誤會越深 越難解開

討厭 ?
對 ! 我真的很討厭她 非常討厭
如果沒有她 事情就不會這樣
或許這是命中注定吧

現在的我和你
簡直就像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
以前 一見面 就是說不停
現在 一見面 卻不知道要說什麼
一切都變了 真的變了
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

好累 真的好累
可不可以 離開這里 ?
可不可以 ?
面對這些 事情 真的很難受

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  

工作 ? 沒了
工作沒了 自然收入也會沒了
都是因為你 !! 老女人 !!!!!!!!!!!!!!!! 凸
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!
當沒有認識過你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
下次再来哟!!

Song ^_^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