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14

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
我總是睡不著

好煩好煩好煩
為甚麼?
又被我看到了這些東西?
哭?能解決嗎?
但我現在除了哭 又能怎樣 ?

為甚麼?
誰可以告訴我為甚麼!!
難道我們已經走到了愛的盡頭了嗎?
為甚麼老是要這樣!!
我到底做錯了什麼!
可以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嗎?

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麼
我只能哭
只能哭 只能哭 只能哭 只能哭 。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
下次再来哟!!

Song ^_^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